白日亦山流

Pte:

#希望每个群都能远离以下傻逼以保平安#
没错,是我,下班了,高清无码挂个傻逼。
这个傻逼,大号降谷零【p1】,p2两个可能是他亲友团,也可能是小号,如果是亲友团,我想说,你们两活该被挂。
我们ss三界逗比群建群三年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被封就觉得有意思了。为什么被封?就是这弱智玩意发黄图搞事,大家让他不要发,他还流弊,按照群规飞机票他也流弊,回头把我们群举报了,活脱脱钓鱼执法。这人目前已被我群永远拒绝,就不知道会流落到哪里去了,希望各群多加注意,他特别喜欢柯南和圣斗士,千万小心!不要被他钓鱼了!【p3群管理证词,是这傻逼自己搞的事,p4我群被封石锤】
这个傻逼还有个毛病,喜欢秀他的手办还炫富,每次出来都问有没有人要手办,然后开始晒图报价秀自家柜子,但目测图片有盗图可能,群封了记录我查不到了。
我只想说,你一个举报我们最多花三分钟灾后重建,但是我就要发出来让你大家知道你这逼的损性。你觉得你发黄图很有理是吧,我看你接下来能去哪儿发!

评论

热度(25)